×
進階產品搜尋

ICY DOCK MB982SP-1S- 專業Mac Pro系統最佳升級轉接套件
日期: 2012.02.01

ICY DOCK MB982SP-1S- 專業Mac Pro系統最佳升級轉接套件
Restore New Life Into Your Older Hard Drives to Maximize Available Free Space
 

使用挑擇一台MAC Pro系統的理由是什麼?某些人可能因為它的表現效能,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它的外型設計。不論什麼理由,你都會發現Apple不論在效能與外型兼具的Mac Pro產品系列上都做了極大的努力。使用Mac Pro系統,保持高效性能是最重要的。然而,使用機械式傳統硬碟會造成系統效能上的一大阻礙。因此SSD無疑地成為最佳升級Mac Pro的套件之一。然而,Mac Pro機箱只適用3.5”裝置空間,自然不適用2.5”規格的SSD。也就是說,使用SSD升級Mac Pro系統需要一個額外的轉接套件。我們為了Mac Pro使用者設計了一款2.5”轉3.5”硬碟轉接盒-MB982SP-1S

 

MB982SP-1S 特別搭配符合Mac Pro單一顏色的外型設計,一體成型的完美外觀。保持相同乾淨利落和專業的特色。然而,最關鍵部分, MB982SP-1S在Mac Pro裡運作時,功能上能夠完美地匹配您的Mac Pro是必須的,另外使用精心設計的安裝孔位以完全符合一般3.5”硬碟的尺吋規格。MB982SP-1S 將可正確地安裝在任何最新版本的Mac Pro上。

 
SSD可提高系統效能哪些地方呢?Silveradosys.blogspot.com 用了iCal, Numbers, Pages, iPhoto, Adobe Photoshop, iTunes, Final Cut, Illustrator, MS Word, Safari, Mail and Startup等軟體做了許多實地測試。當初使用HDD來PK英戴爾Intel X25-M SSD下,這兩顆硬碟之間結果幾乎無法比較,這是在2009年所做實驗測試,然而,時至今日使用高階系列的SSD已被証實能產生更高的效能速度。對於任何媒體專業人士都想要保持高質量的生產力,使用SSD可以幫助他們達成目的。請參考以下比較其它軟體應用表下的圖表:
 
 
 
 
MB982SP-1S是一個能保護您SSD受到直接撞擊的全金屬2.5”轉3.5”硬碟轉接盒,也提供最佳的散熱效果( 沒錯,SSD仍會產生熱能 )。我們專利的無工具設計讓使用者能快速地拆裝SSD,當在透過SSD傳輸資料時,這對媒體專業人員是一項完美的解決方案。
 
 
不要說服自己使用速度緩慢的3.5”傳統硬碟;同時也不要妥協自己使用一般市面上的SSD轉接器,你是一位高階專業人士值得使用世界最快的電腦系統和高品質的SSD轉接器。
 
順帶一提的是,MB982SP-1S 支援SATA 6Gbps速度,使用任何SSD都不會影響它的表現效能。
效能表現測試報告請點擊下面icons
 
 
 
 
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電話:02-2999-3251
Email: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