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3.5" SAS SAN儲存設備升級成SAS SSD就是這麼簡單!
日期: 2012.07.01

 

花小錢 將 3.5" SAS SAN 儲存設備升級成 SAS SSD 就是這麼簡單!
 
2.5" 硬碟藉著尖端的SSD儲存技術及高轉速的硬碟設計,在儲存設備市場已佔有一席之地。 在中小型企業或是較大型的市場,3.5" 萬轉及 1.5 萬轉的 SAS 硬碟因為可靠性及性能表現而深受依賴。這兩種性能表現,用來決定何種硬碟可用在儲存陣列在於:每秒輸出輸入運作次數 Input/Output Operation Per Second(IOPS)以及維持檔案傳輸時的速率。 比起功能相似的 3.5" SAS 硬碟,2.5" SAS 硬碟除了價格合理,IOPS 的速度增加,及穩定的傳輸性能, 儲存區域網路使用 iSCSI 或是光纖通道協定架構,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可達到 2.5" SAS 硬碟傳輸的成果,這也是 2.5" SAS 硬碟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假設你的電腦系統是還在用 3.5" SATA 硬碟搭上 SFF-8482 傳輸線,這代表可能主機板的規格跟硬碟不同,僅為了多出一個 2.5" 的空間插槽又去添購整套的硬體設備既花錢又費時。
 
這絕不是最有效率的辦法,特別是為了要降低成本的時候。重點是如何用最節省成本的方式利用高效能的 2.5" SAS HDD/SSD 來改善您電腦系統整體的運作效率。ICY DOCK 的解決方案即是提供一款簡易的企業系統升級用的 2.5" SAS 硬碟/SSD 轉接盒套件,轉換成 3.5" 硬碟後一樣相容您目前使用 3.5" 硬碟的資料庫,伺服器或任何產業所使用的大型儲存陣列系統。
 
MB982IP-1S-1 如何適用於您的電腦
MB982IP-1S-1 轉接盒可以在節約成本的狀況下快速升級您目前的硬體系統,對您或您的客戶來說,是低風險及高投資報酬率的解決方案。 當您選擇 SSD 或是HDD 時,MB982IP-1S-1適用於絕大部分高度從 9.5mm-15mm 的 2.5" SAS 硬碟。免螺絲的設計讓您輕易安裝 MB982IP-1S-1,其螺絲孔位及傳輸線(使用 SFF-8482 傳輸線頭)如同一般標準的 3.5" SAS 硬碟。完全不需任和工具及可經鬆升級。
 
MB982IP-1S-1將兩層分級儲存技術達到最高效益
 
在層級0儲存系統,檔案處理時間必須快速,因此 2.5" SAS SSD 即是最佳選擇。為何選擇 2.5" 的 SAS SSD 而不是傳統的 2.5" SAS 硬碟在於 SAS SSD 在每秒輸出輸入運作次數無論是 4K,8K 與 16K 區塊都遠遠優於傳統硬碟。

在層級 1 的系統裡,IOPS 不是主要的需求面,但是還是需要顧及到硬碟的整體性能效率。在層級 1 儲存系統裡 2.5" SAS 硬碟則是首選,因為它的運作效能比起3.5" SAS 硬碟更佳,容量比 2.5" 的 SAS SSD 更大且價格更來的便宜。用來做網路串流或是線上零售伺服器系統之類的應用可發揮極大的效益。.
 
你不得不使用 MB982IP-1S-1 來升級你的 3.5" SAS 硬碟的六大關鍵理由
‧ 減低故障頻率
‧ 安裝方便迅速
‧ 硬碟傳輸速度不受影響
‧ 三年保固
‧ 價格公道
‧ 硬碟維護更加快速簡單
 
MB982IP-1S-1 安裝簡便。許多產業都是與時間賽跑,一旦硬碟損壞了麻煩也大了。不過,轉接盒的設計讓您可以輕易地抽換 SSD 或 HDD。您只需要將儲存陣列系統的抽取盤打開,打開 MB982IP-1S-1 的上蓋,換上硬碟後再關起上蓋,安裝過程不用 30 秒,外加產品三年保固,讓您在產品使用時遇到問題也不用擔心。這些附加價值讓您使用 ICY DOCK 產品 MB982IP-1S-1 更加安心!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MB982IP-1S-1
 
連絡電話:02-2999-3251 
信箱: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