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使用ICY DOCK SSD/HDD抽取盒儲存解決方案提升智能監視系統性能表現
日期: 2014.04.01

使用ICY DOCK SSD/HDD抽取盒儲存解決方案提升

智能監視系統性能表現

 
智能視頻監控
著安全問題在全球上升,國營及民營企業對於改善監視系統已經愈來愈重視,衍然成為打擊犯罪和保護身家財產不可缺少的工具。隨著數位監控系統(SDVR)的使用增加,監視器現在可以提供更高的影像品質,提供更高的儲存容量,和先進的智能視頻辨識。

普遍的監視系統尚未進度發展到能百分百準確辨別所有人事物,但使用智能監視(IVS)系統,這些不足之處將可以被克服。IVS軟體使視頻設備製造商和系統整合商有能力來建立智能視頻解決方案,彷彿就像是由人類來處理視覺資訊。這樣的視頻分析系統可以利用來追蹤車牌號碼、分辨是否是人或其它動物、使用預先設定好的參數發送警報,如有人試圖翻越柵欄。
 
儲存記憶體需求
充足的儲存容量對監視系統是不可缺少的,因為一星期有效視頻記錄,在1280x1024解析度和每秒30個畫格的情況下會把500GB的儲存容量佔滿。智能監視(IVS)系統,一般情況下對所記錄的數據進行分析,因無法即時分析,所以直到數據被分析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存取空間。

使用多種價格合理、低儲存容量的硬碟看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但從長遠來看,可能事後付出代價會更高,因為會產生更多的熱能並減少系統的可靠性。故一般會建議使用更高容量、專業的監視硬碟並置放在安全及涼爽的環境以獲得最佳的性能。
 
監控硬碟
最近,Seagate和WD先後宣布為監控和視頻分析專門設計的系列產品。當WD推出WD10PURX, WD20PURX, WD30PURX, WD40PURX 產品時,Seagate也推出ST1000VX000, ST2000VX000, ST3000VX000和ST4000VX000系列產品。
 
Seagate監控HDD和WD紫標HDD都已進行了優化,以提供更佳的儲存容量、更低的功耗及更高的可靠性來克服全天候視頻流的嚴峻考驗。減少瓦數(如下表所示)可以直接降低溫度,進而增加硬碟可靠性,因為熱能是讓系統故障最主要的原因。一個3TB監控驅動器可以儲存大量的資料。(大約42天高畫質視訊流@1290x1024解析,30fps)
 
產品說明
裝置
需3TB容量硬碟
每次硬碟使用
耗電瓦數
硬碟閒置耗電瓦數
每GB耗電量
3TB 監控硬碟
1
8.0
8.0
375.0
500GB 標準桌上硬碟
6+
6.19
37.14
80.78
* 3TB SeagateR監控HDD與一般500GB標準桌上型電腦硬碟比較
 
使用ICY DOCK硬碟抽取盒優化您的監控儲存性能
Why ICY DOCK Cages?
 
*
可使用更少的電源線即可替電源供應器提供更佳的電源管理
*
搭配80-120mm冷卻風扇來展現更佳的冷卻性能
*
堅固耐用的鋁製材質保護硬碟
*
高階環境監視系統 ( DataCage Classic )
*
根據使用方式可選擇有Tray盤或無Tray盤產品
*
高儲存密度- 在3 x 5.25”裝置空間,可安裝5 x 3.5”硬碟或一個5.25”裝置空間安裝6 x 2.5”硬碟
*
熱抽拔-簡易的硬碟安裝可以減少安裝設置、維護等人力成本
*
三年全球保固及客戶支援
 
3.5"HDD抽取盒選擇:
*
輕化設計以提供最佳的冷卻環境
*
EZ-tray,可與ICYBentoICYCube FatCage DataCage Classic & DataCage Basic交互使用
   
 
 
*
隨插即用和熱抽拔無tray盤設計
*
內建超高速USB3.0集線器以供方便使用
*
每個硬碟擁有獨立的電源開關和LED
   
 
 
2.5”硬碟抽取盒選擇:
*
全金屬結構應用於嚴苛環境並符合可燃性的要求
*
超高儲存密度系統-在一個5.25”裝置空間可安裝6 x SSD/HDD
*
世界一級大廠承認使用,如HP, GE & Google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