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EZConvert Air MB482SP-3B

開放式 2.5" 轉 3.5" SATA/SAS HDD/SSD 硬碟轉接盒( MB382 系列簡化版)
產品詳述
  • EZConvert Air MB482SP-3B
    MB482SP-3B 2.5" 轉 3.5" 硬碟轉接盒是為偏愛將硬碟用螺絲裝置以追求最佳穩定性的使用者所設計。MB482SP-3B以無上蓋設計可發揮良好的冷卻效果並可轉換任何 2.5" SATA 或 SAS HDD/SSD 到任一 3.5" 硬碟大小的空間、並搭配 SATA 6Gbps 和 SAS 12Gbps 速度為特色。產品全使用堅固耐用的不鏽鋼製成,非常適合高要求的應用。通風孔、無上蓋設計和全金屬架構皆可有效為您的硬碟進行散熱。
  • 讓 2.5" 硬碟適用所有 3.5" 裝置空間
    SSD 在一般家庭已經變得非常普遍,但大部份的電腦機箱仍没有支援 2.5" 硬碟。因為這些機箱一般没有内建2.5" SSD/HDD槽,如果您購買 2.5" HDD/SSD 使用,2.5" 轉 3.5" 硬碟轉接盒就變成一個必需品。對企業而言,可以相當輕易地,將 3.5" HDD 伺服器升級成 2.5" HDD/SSD 伺服器,不需要額外龐大的成本費用。
  • 高相容性
    MB482SP-3B 可以放置任何高度 7mm-15mm 的 2.5" SATA/SAS SSD/HDD。 底部螺絲孔讓您可以穩固地安裝您的 2.5" HDD或SSD到轉接盒,接著用產品提供的螺絲把轉接盒固定於機箱内。
  • 與 3.5" 硬碟相同尺寸
    MB482SP-3B和 3.5" 硬碟有完全相同的尺寸及規格,並可相容任何使用 3.5" SATA或SAS硬碟的電腦、設備、伺服器及HDD外接盒。
  • 内建SATA PCB板
    内建的SATA PCB板可以保護您的HDD/SSD的連接器避免在抽換過程磨損,並傳輸 SATA 6Gbps的速度,由於它的直通設計,不會影響任何傳輸速度。
  • 先進的散熱設計
    MB482SP-3B是為了使硬碟設備可有效快速冷卻所打造設計。無上蓋設計可以藉由讓它“呼吸”内外空氣來迅速散熱。現在眾所皆知,高溫會影響儲存系統正常效能運作,所以散熱功能對需要大量運算需求的应用非常重要,並可帶來更好的效能表現。整體金屬材質架構可幫助快速硬碟散熱,加上策略性地設置通風孔在轉接盒周圍,熱量可自然透過通風孔從裝置每個角落散出。開放式設計、通風孔和金屬架構的完美結合,讓您不再担心溫度會損害您的硬碟效能運作。

 
主要特色
此款硬碟抽取盒適合小型企業級應用,如:小型工業電腦、監控系統、嵌入式系統、自動化系統、航太系統和DVR系統
   
雙鎖扣設計 – 金屬鑰匙鎖 (硬碟安全) 和姆指螺絲鎖 ( 防震)
   
方便維護並支援SATA熱抽拔之可拆式硬碟抽取盤設計
   
適用1 x 5mm ~ 15mm 高度 2.5吋 SATA HDD或SSD,在3.5吋 裝置空間
   
支援SATA / SAS 硬碟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SAS硬碟需SAS主機端口/視硬碟轉速而定)
   
全重金屬架構,極適合企業級應用
   
多孔對流技術(Multi-Flow Technology, MFT)提供完善的被動式散熱
   
防震動技術(Anti-Vibration, AVT)提供硬碟及SSD穩定安全的運作環境
   
電源主動啟動技術(APT)個別LED燈號在硬碟各別裝進插槽後即啟動
   
EMI接地 – 保護硬碟受電子損害
   
防塵蓋防止灰塵進入未使用裝置中
   
SATA 7pin 資料連接埠和SATA 15 pin電源埠皆配有鎖扣機制

規格
產品名稱: 開放式 2.5" 轉 3.5" SATA/SAS HDD/SSD 硬碟轉接盒(MB382 系列簡化版)
型號: MB482SP-3B
顏色: 銀色
支援硬碟類型: 2.5” SAS/SATA HDD/SSD (SAS 硬碟需 SAS 主機端口)
可支援硬碟高度: 7mm、9.5mm、12.5mm、15mm
主機接口: 1 個 SATA 7pin
電源接口: 15 pin 電源接口
適用裝置空間: 3.5" 裝置空間
傳輸速率: SATA 3.0 最高達 6Gbps / SAS 3.0 最高達 12Gbps (視硬碟轉速而定)
材質: 不銹鋼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46.6 x 25.4 x 101.6 mm
產品重量: 210 g
彩盒重量: 237 g
產品內容: 本機裝置、使用手冊、螺絲

常見問題

問: MB482SP-3B 是否支援新的SATA 3.3 / SAS 3.0 PWDIS (Power Disable) 功能?

答: MB482SP-3B 不支援SATA 3.3 / SAS 3.0 PWDIS功能。 如果在MB482SP-3B中安裝支援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則硬碟將不會運轉,並且系統將無法偵測到該硬碟。 請參閱以下列表,條列出目前已知的具有PWDIS功能的SATA/SAS HDD/SSD。

 

雖然我們建議避免將SATA/SAS HDD/SSD與PWDIS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硬碟,則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以物理性的方式關閉PWDIS功能:

 

方法1 – 使用Molex轉SATA轉接器或連接線斷開來自SATA電源接口Pin 3的電源。

 

Molex to SATA Adapter   Molex to SATA Cable
Molex 轉 SATA 轉接器   Molex 轉 SATA 連接線

 

方法2 – 將Kapton膠帶貼在SATA/SAS電源接口的Pin 1-3上,以隔離3.3V電源,如下圖所示。

 

Kapton tape SATA power connector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繫 marketing@cremax.com.tw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