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產品搜尋

FLEX-FIT Quattro MB344SP

四層式2.5吋 SSD/HDD轉至5.25吋裝置空間硬碟轉接架
產品詳述
  • MB344SP 產品介紹
    隨著 2.5" 固態硬碟的價格下降及容量提升,許多電腦用戶開始把傳統硬碟升級到固態硬碟。對於電腦的重度使用者應該不會只有一個 2.5" 固態硬碟在個人電腦系統裡。由於每個電腦都有限制硬碟槽,如果有一天儲存的空間不足,而且系統也沒有多餘可增加硬碟的硬碟槽時該如何解決?最好的解決方案即是 ICY DOCK Flex-Fit Quattro MB344SP HDD/SSD 硬碟轉接架。只需要一個5.25" 裝置空間就可容納 4 個 2.5" HDD / SSD。這個節省空間的設計可優化系統的存儲密度及再增加系統的寶貴硬碟槽空間。Flex-Fit Quattro 的設計,使用無螺絲的硬碟安裝設計,讓使用者在硬碟抽取與安裝非常輕鬆與簡單。這對於要增加額外的硬碟時非常有用,只要將電腦系統側板拆下就可容易插入新的硬碟及接上連接線。
  • 安裝單純
    Flex-Fit Quattro 是 ICY DOCK 最先進的四合一 2.5" HDD/SSD 硬碟轉接架,是針對使用者方便裝設且彈性高的機構設計。它可容納 4 個硬碟高度自 7mm-9.5mm 的 2.5" SATA HDD/SSD 硬碟,並使用最新的無螺絲安裝設計和特殊的硬碟固定器,讓硬碟安裝過程更為簡捷輕巧。將硬碟插入Flex-Fit Quattro 的插槽直到底部,並聽到“喀達”一聲即安裝完成。Flex-Fit Quattro 的特殊硬碟固定器可適用於不同高度的硬碟。 其次,還有快速容易的退出按鈕可在最短時間內直接抽換硬碟,無須將整個轉接架拆下,最大的好處是整個硬碟安裝過程都是無螺絲的。
  • 優越貯藏,優越效率
    隨著 MB344SP 的高密度硬碟設計,可放四個HDD或SDD硬碟在一個 5.25" 裝置空間中,用於更好的接線管理及冷卻性能。安裝 Flex-Fit Quattro 只需取下 5.25" 裝置空間的前蓋,將本産品插入到裝置空間,並用四個螺絲固定後,再把原先的前蓋放回即可。MB344SP 還可以整理成外部硬碟貯藏架,可選擇堆疊多數的轉接架變成高性價比的存儲塔。 對於像擁有大量 2.5" 硬碟的媒體編輯人士非常方便。
  • 最具成本效益的二合一轉接架
    對於系統中僅需要兩個硬碟使用,Flex-Fit Quattro 硬碟轉接架,可以分為兩個獨立的雙硬碟轉接架,分別安裝在二個系統上,是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和最靈活運用的硬碟轉接架產品。
  • 精美設計
    ICY DOCK Flex-Fit Quattro 是使用高可靠度 ABS 塑料,整合成耐用性高和輕便化等特點。 開放式的設計, 除了堅固塑料結構提供了優良的耐久性及被動冷卻系數以外,也可以利用系統的風扇直接冷卻硬碟。 隨著特殊的機構設計導入氣流來帶走硬碟的熱能,提升硬碟性能。
主要特色
最高可支援4 x 2.5吋HDD/SSD到一個單獨的5.25吋裝置空間
   
適用2.5吋硬碟厚度7mm到9.5mm
   
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和特殊的硬碟固定器設計
   
適用任何標準5.25吋裝置空間
   
開放式設計擁有最佳被動散熱
   
可用作堆疊硬碟貯藏架
規格
產品名稱: 四層式 2.5" SSD/HDD 轉至 5.25" 裝置空間硬碟轉接架
型號: MB344SP
顏色: 黑色
支援硬碟類型: 4 個 2.5" IDE/SATA/SAS HDD & SSD (7-9.5mm)
相容介面: IDE/SATA/SAS
可連接硬碟數量: 4
最高硬碟高度: 9.5 mm
適用裝置空間: 1 個 5.25" 裝置空間
材質: 塑膠
產品尺寸 (L x W x H): 155.5 x 146 x 40.2 mm
產品重量: 101 g
含包裝重量: 165.7 g
產品內容: 1-本機裝置、1-使用手冊、 7-螺絲
SATA接口插拔次數: 10,000
溼度: 5%~65% RH
操作溫度: 0°C ~ 60°C (32°F ~ 140°F)
儲存溫度: -35°C ~ 70°C (-31°F ~ 158°F)
認證: CE、RoHS、REACH
保固年限: 三年

進階產品搜尋
提交 清除 取消
若無法找到合適產品,請提交問題到此處
我們使用Cookie是為了提供您在網頁瀏覽上有更佳的體驗服務了解更多
我同意
線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