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函活動
最新回函活動
歷史回函活動
最新消息
行銷廣告
展覽訊息
首頁 > 行銷資訊 > 最新消息 > ICY DOCK MB990SP-B雙層式2.5吋硬碟固定架
 
日期
主題
2010-01-20
ICY DOCK MB990SP-B雙層式2.5吋硬碟固定架

ICY DOCK MB990SP-B 雙層式2.5吋硬碟固定架 一箭雙鵰!SSD升級最佳配備,2.5吋IDE/SATA/SSD皆適用。
 
ICY DOCK於Computex 2009國際電腦展所發表的 MB990SP-B 雙層式2.5吋硬碟固定架,已於2010年1月隆重上市,此固定架適用於大部分市面上各廠牌PC機殼,讓您一次可安裝兩顆2.5吋IDE或SATA SSD及硬碟。目前大部分機殼都還未有設計給2.5吋硬碟所使用、安裝的的空間,不過您只需要透過MB990SP-B硬碟固定架,就可以輕鬆將您的SSD或是2.5吋硬碟裝入您的桌上型電腦,讓您的系統空間、效能無痛升級。

固定架適用於各式機殼,不論是標準型或免螺絲安裝的皆可適用,MB990SP-B提供了兩種固定方式,第一種是透過兩側可伸展式固定點固定,固定點可直接透過伸縮的方式對準並固定於機殼上的螺絲孔位,另外也提供了傳統上螺絲的固定方式,只需將四個固定點旋轉卸下,便可鎖上固定螺絲。

雙層式固定架非常輕巧,開放式的硬碟裸露設計,提升硬碟與空氣接觸的散熱面積,硬碟擁有絕佳散熱效能,大部分的2.5吋IDE或SATA硬碟都可透過免工具的開放式設計輕鬆安裝,排線及電源線無任何空間限制,可依照一般方式直接接上,使用者在安裝上擁有最大的彈性。

如何使用MB990SP-B:

簡單的先將面板打開,並將兩顆2.5吋硬碟分別裝入上下兩側,隨後將面板關上,這樣您就可以準備安裝至機殼內囉!安裝前,兩指輕壓尾端,兩側的固定點即會往內縮,此時將固定架推入機殼原本固定3.5吋硬碟的空間內,當推入至適當位置後放開兩指,兩側隨即回復外擴並對準固定於您機殼上的螺絲孔位,這樣您就完成了所有安裝程序,非常容易。

那針對目前市面上免螺絲硬碟安裝設計的機殼又該如何固定呢?其實很簡單,ICY DOCK特別將固定點設計為可拆卸式的,方便使用者在需要螺絲固定的狀況下使用,您只需要將固定點以旋轉方式取下,這樣就能以螺絲固定的方式鎖上機殼囉!
 

>回上頁  
         
Copyright © 2022 ICY DOCK.tw All rights reserved.